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July 14, 2011

我的小舅与未来小舅母

星期日晚上
我的小舅和他女朋友
从新加坡回来马来西亚玩

我小舅的女朋友
只大我一岁而已
他们相差十九岁
在他们还没来之前
我在想他们能相处吗
相差那么多年
沟通得到吗

我的想法是错误的
他们是沟通得到的
就跟普通的男女朋友一样
其他情侣会做的他们都会做

我在旁边看他们的互动
就觉得好好笑
是不是每对情侣都会这样

不过对我来说
相差这样多年
我接受不到咯

不是接受不到
情侣相差这么多年
而是接收不到
自己的男友大自己这么多年

如果说朋友还是自己的亲戚还是不认识的人
他们的另一半
跟他们相差很多
我是接受得到的
但是如果我的男朋友
大我很多或小我很多
我想我不能接受吧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