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September 3, 2010

惨了~~~惨了~~~~


walao ei~~~~
这几天
我的腰
越来越痛啊~~~
非常非常的痛啊~~~
这样痛法
觉得自己肯定得了什么重病

今天去学校
那个腰
更是要命的痛
坐直也痛
斜坐也痛
趴在桌子也痛
站着也痛
总之就是
痛~~痛~~痛~~~

刚才去看医生
幸好那个医生说
我只是.....
我也不会讲
总之就是小事啦....
以为雨过天晴了
哪里知道
生帮我量血压
我的血压
然竟高到
160
非常的高
我爸也吓到
正常的是
差不多
八十多九十多
这样吧
医生说可能是腰痛造成的
我爸骂我说
如果那个药吃了
你好了
但是血压还是这样高的话
你就惨了
血压高
什么病都会跟着来
一世人
就要吃药了

惨了~~~惨了~~~~惨了~~~~
我不要~~~~~~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