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PARTY N PARTY~~~~^^

连续两天都有PARTY
哈哈哈哈

24日9月2010年
我们UPPER 6 的毕业晚会
那天画了装弄了头发
OMG
不喜欢那个人的绑法
头上有个包
看起来怪怪的
还有我的眉
帮我画到好黑啊
那晚真是
没眼看啊
但是我还是拍了很多照片啦
也很高兴
这一晚
很难忘哦
哈哈哈哈哈


第二天开电脑
我就知道一定有很多人把照片放上fb
果然咯~~~~
看到有我的照片
就先看到我的眉毛
我的天啊~~~~~
真是不太敢看啊
哈哈哈哈

第二晚
KELAP PEMIMPIN MUDA的
MAJLIS PERPISAHAN
虽然没那么隆重
但是我比较喜欢这种场合
因为不用穿得太美
哈哈哈哈

到了那边
跟很多人都不熟
唉~~~
但还不赖啦
哈哈哈
虽然人少了
也不是很隆重
但也是很开心的说

今晚拍的照片虽然不多啦
但是还是比较
习惯看今晚的我
哈哈哈哈哈

放几张给你们看叻
哈哈哈

这两张从我朋友ANG YU WEI的FB那里偷来的
哈哈哈


这几张从PN PUNG 的FB偷来的
哈哈哈哈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