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July 16, 2010

我就是我........


其实不是第一次用部落格了
因为之前
写一写
觉得不知道要写些什么
所以就把他给关掉了
希望
这次
又不会像上次这样
写一写
又把它给关了
.........
哈哈哈


是一个
很爱很爱讲话的人
除非是我生气
要不然 一天不讲话
就会觉得
要死掉
哈哈哈哈


最爱就是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

每天都好像吃不饱
所以
才会有我这样“苗条”的身材
我朋友最爱拿食物
来引诱我
嘻嘻嘻嘻


当我伤心时
请不要安慰我
因为
这样会使原本
不想哭的我
哭得很惨


当我开心时
我会
哈哈大笑
而且还会
笑得很恐怖
所以
不要因此而吓倒
哇哈哈哈哈


我不是淑女
所以
不要跟我说
要斯文
女生
不可以这样粗鲁
我并不粗鲁
只是
说话大声
动作大了一点

这些动作
只限于
在我
熟悉的人的面前
才会出现
哇卡卡卡


我爱我的家人
虽然
有时会
讨厌他们
虽然
我们
不常聊天


我有四个好朋友
虽然
有时
会有少少的
讨厌他们
我们
也不常见面

我很爱他们


我爱我的班
可能是因为
我们班人少
所以
我们都蛮好
每天都会
开玩笑
除了
那个她
所有人
都不喜欢她
不是我们排挤她
只是
她的行为
很令人
受不了


对于不熟悉的朋友
我会静静的
对于我熟悉的朋友
我就非常的吵
总之
这就是我
o(∩_∩)o 哈哈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