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July 21, 2010

我的vios飞走了.......T.T

我爸妈要买车给我
我不想要
因为
我只要想到
自己驾车的情形
就觉得很恐怖
等下车多怎么办??
等下我弯不过去怎么办???
噢~~~
真不敢想象....

我跟我朋友说
他们都笑我
有车也不要
还说如果是他们的话
早就答应咯

之后
我爸他们
也没再提起了
我也就算了
因为我也不想要
嘻嘻嘻.....

但是我也有在想
如果我要买车的话
我就要买
vios......vios.....vios......
这件事我也有
跟我爸提起过.....
不过他说贵喔~~
之后就不了了之了....


真的很喜欢vios哦......
喜欢它圆圆的....蓬蓬的.....
哈哈哈......
喜欢到~~~
只要看到vios
就会跟我朋友说
eh~~~我的车....我的车.....
哈哈哈哈哈哈


昨天放学
一上车
我爸就说
走去买saga......
真是ceh gong啊~~~
我就跟我爸说
我不要saga,要vios
我爸就丢了一句
vios贵啊~~
我就只好说
那myvi好了
myvi是我第二选择
哈哈哈


到了晚上补习时
就越来越想要vios
还一直烦我两个朋友
一直说我要vios我要vios
我看她们都要给我烦死了
哈哈哈哈
还跟他们说今天放学回家
一定要做最后的
“垂死挣扎”
就是吵我爸买vios
哈哈哈哈


哪里知道
一上车
我妹就说
爸爸买myvi咯~~~
我还说my你的头拉
我妹就讲真的啦~~~
我就问我爸
我爸点头还说是白色的
再次ceh gong啊~~~

所以
我连最后“垂死挣扎”的机会
都.........没........了..........
呜....呜....呜...呜...呜...呜...


PS:“我们我们”小姐
严重警告你
不要驾你家的vios来载我咯........
哈哈哈哈哈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