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July 24, 2010

考试季节又到了~~~~~

考试......考试......考试.......
又是考试的季节
无论是
form6的朋友
form 4 form5的朋友
college的朋友
还是小学的朋友
都要考试了


为什么要考试呢??
有的
是要得到及格的分数
有的
是要得到更高的分数
有的
是要得到别人的称赞
有的
是要得到一些的奖励
有的
是要得到一些的肯定
有的
不知道为什么要考试
有的
.....................


但是
为了你
大家都变得紧张兮兮
为了你
大家都变得压力重重
为了你
大家哪里都不能去
为了你
大家都要拼命的读书
为了你
大家的眼睛都快变成熊猫眼了
为了你
......................


所以
如果能的话
我希望
考试你这个东西
躲在某个角落就好了
不要出现在我们眼前
因为你的出现
大家都会围绕着你
直到你结束为止


但是.....但是
以上所讲的特征
都不会出现在我身上
因为只有在考试的前一天
这些特征
才会来找我

就因为这样
我的成绩
都会让我
死得很快
哈哈哈哈


插播>>>插播>>>
至:王太太&炎太太
由于本人很想讲
我就把事情告诉了
吴太太
所以我不能带着你们
去找他
然后看她被吓的样子
哈哈哈哈
你们知道我在讲什么吗???
哈哈哈哈哈哈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