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August 23, 2010

咳....咳....咳....咳到要死咯

昨天晚上
不懂为什么
突然间
觉得呼吸困难
然后就
不停的
咳...咳...咳...咳....


睡觉时
更惨
根本不能睡啊
一整晚就在那边
大大口呼吸
还会发出声音的那种
好像要死掉这样啊
哈哈哈哈


我知道
应该是我体内的“兵士”打败仗了
打不过那些“敌人”
真是一群没用的家伙


最终
还是要去看我的“LENG ZAI”医生
唉~~~
幸好他没要我去找我的老朋友-氧气筒
应该是这样叫吧
我也不懂它正真的名
这个医生
我从小看到大
每次去看他就会好的
哈哈哈哈
今天
去看他
开口的第一句话
又是跟以前的一样
哎哟~~
wahyim又怎么啦??
又咳嗽拉
哎哟~~~


果然
我的判断是对的
吃药后
玩电脑下
maksiap了
就睡觉
还真的是能睡了
直接
从十二点睡到三点
哈哈哈哈哈


~~~~~~~~~~~~~~~~~~~~~


朋友的部落格更新了
我就去开来看
题目是“老师发疯”
直觉告诉我
应该是GEO老师
果然
如我所料
真的是这个老师


她说
这次老师发的脾气
比上次的更恐怖
很难想像
上次的已经够恐怖了
这次的呢??
比上次更恐怖喔
应该是真的很恐怖
不敢想
哈哈哈哈哈哈


幸好今天我没去学校
多亏我的“兵士”们打败仗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