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August 27, 2010

今天一直被骗~~~一直被骗·~~~


首先
今天26号是我的生日
生日快乐哦
哈哈哈哈

今天生日
但是一直被骗
被我朋友骗
他们就是
WEWE, SURVIN, PEKFUN, HUIGEE, KHARLEE
我还傻傻的相信他们
哈哈哈哈哈

他们骗我
1.滢的姐姐驾车跟在我们车后面,他们骗我说,滢的家人的谁谁谁看到他没去补习一直去jusco,所以现在要跟来看,我本来不信,过后相信了
但其实是他姐姐不太会认路所以跟在我们后面去载他姐姐的朋友
2.他们讲说今天老样子,补习完后,去买汉堡来吃
3.过后又骗我,要去jusco带滢的姐姐回家,因为他想走看我们的路,是不是比较近!!
但是原来是要带我去jusco吃kfc庆祝
哼~~~~~~

你们这班家伙
竟然一天内
骗了我几次
是你们的演技太好呢???
还是我太容易受骗????
我觉得应该是你们的演技太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你们所愿咯
我今年过了一个
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
难忘的生日咯
哈哈哈
总之
谢谢你们
爱你们啊
哈哈哈哈哈
~~~~~~~~~~~~~~~~~~~~~~~~~~~~~~~~~~

刚才开了朋友的面子书来看
他在他的留言那边写了一句
happy birthday
其他朋友都笑他
你在跟谁讲生日快乐啊???
还讲他傻的......
我看了在那边狂笑
原因???
他那句话好像是写给我的
不是我乱讲哦
是他早上跟我讲
在我的面子书那边
留言给我
跟我讲
生日快乐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要不是我开他的面子书来看的话
还不知道原来他写错地方了
难道说
他真的是要写给他自己???
哇哈哈哈哈哈哈

他是谁???
不就是很喜欢讲人
有人果然不一样的那个咯
哈哈哈哈哈哈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