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August 23, 2010

恋爱通告~~~赞哦·~~^^

前天
星期六
跟XYUAN &WEWE
去sunway
看“恋爱通告”了
 比我想象中的好看
哈哈哈哈

XYUAN和WEWE是
正中的
王力宏迷

在看电影时
从他们两个的身上
我得到了三个结论
  1. 哇~~王力宏好帅啊~~好帅啊~~~
  2. 哇~~~他的歌全部都好好听啊~~
  3. 当看到一些拥抱或者亲亲的片段时,就会紧握拳头自己在那边‘ARM GEK’
 哈哈哈哈哈
总而言之
“恋爱通告”
好看
嘻嘻嘻
---------------------------------------------------------------------------------------------------------
过后回家
每到一个转弯点
我们就会
重复着同样的话
哈哈哈哈哈

SUNWAY要出大路去OUTO CITY时
WEWE:现在弯哪里??
XYUAN:你要走旧路还是新路??
WEWE:你们会走哪一条路啊??
我:旧路我大概大概会,新路我不会......
XYUAN:新路我也不大会......
一片寂静
我:新路还是旧路??
XYUAN:新路咯....
我:新路啦...新路啦...
WEWE:新路是弯左还是右??
我&XYUAN:右......

OUTO CITY 的麦当劳出来时
WEWE:现在弯哪里??
XYUAN:你要走新路还是旧路??
................................
下面的对话就跟上面的对话差不多一样
哈哈哈哈

到了一个分叉路口
WEWE:现在走哪一条路???
XYUAN:弯右....弯右.....
我:不是啦......直直走.....
XYUAN:弯右不是啊???
我:弯右不是去pacific了吗??
XYUAN:诶.....要怎样才能弯过那个桥啊??
我:对咯....
XYUAN:这样直直走啦.....
WEWE:直直走啊??
我&XYUAN:嗯.....

有另外一个分叉路口
WEWE:现在走那里??
我:XYUAN.....XYUAN快点讲....这里是那里....我不会走了
XYUAN:要弯是吗??
我:好像是咯.....又好像要直走咯....
XYUAN:弯啦....弯啦....
我:对了对了....要弯.....
WEWE:弯是弯哪里???
XYUAN:右.....

哈哈哈哈哈
最终我们还是回到家啦
哇哈哈哈哈哈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