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人好多哦@@

昨天
去了一间新开的超级市场

人真多啊
车更多啊

是不是每一间新开的超级市场
里面的东西都不用钱啊????
真的是好多人啊
转个身都难啊
要走这边
一堆人挡着
要走那边
有一堆人当着

看到有人拿包菜好像不用钱
一个纸袋装三四个包菜
看那个人买了三四包啊

虽然在还没去之前
就已经知道会有很多人
会令我很讨厌
但我还是去
真是贱的我
哈哈哈哈

~~~~~~~~~~~~~~~~~~~

今天原本要跟我的朋友们出去吃
“du bak hun”
但是
她有事就没去了

好想念她们哦~~~
很久没看到她们了
几时才能再聚在一起??

~~~~~~~~~~~~~~~~~~~~~~~

我又生病了

流鼻涕
我讨厌

鼻涕
一直流一直流
鼻子
很痒很痒很痒
眼泪
一直流一直流
眼睛
很想睡很想睡

很讨厌很讨厌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