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我有一个小秘密.....^^

我有一个小的秘密
一个很普通的秘密

刚才在补习时
真的很想跟“我们”小姐讲
因为每次不管我的是好事还是坏事
我都会不知觉并且会很想跟他讲
但是这次竟然能忍着不跟他讲
而且还能忍到最后
每次忍一下就会不知觉的会讲出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这不算秘密啦
只是我还不想让人知道
真的很不想让人知道
我也不懂为什么

反正这件事
就算我不说
他们迟早会知道的
而且还是会很快很快的知道
就让他们自己知道好了
我才不要去讲勒
哈哈哈哈哈哈

~~~~~~~~~~~~~~~~~~~~~~~~~~~~

今天
最后一天吃大山脚其中一档的汉堡包了
因为今天是补习的最后一天了
没有理由为了吃汉堡
而驾一小时的车去那边买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年的某一天补习完后要回家
不懂谁肚子饿了
就在那档买汉堡吃
从此以后
每个星期四都去那边买汉堡吃
过了一阵子
变成星期二跟星期四都吃
而且都吃不厌啊
也不懂为什么

今天最后一天
我们六个人都有买来吃
哈哈哈哈哈

以后有去大山脚时
再去你那档买汉堡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