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October 29, 2010

紧张死了~~~~~huh~~~

本来打算让“我们”小姐自己发现的
但是今天还是忍不住跟他说了
最终计划失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新车来了
我就惨了
想到以后要驾车
我就omg,不要啦

刚才去载我妹妹放学
路程不短不长
但是我好紧张哦
一边驾,心就狂跳
回到家
好像打完仗一样
真是汗啊''''''''

不过我觉得我的车还不错一下下
虽然不是我非常非常想要的vios

本来还以为驾车的座位会窄
不过坐上去觉得很宽
不错不错
适合我这个肥人一下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