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January 6, 2011

band 2 again~~~~

啊~~~
我的MUET
又是拿BAND 2
为什么你就是不要让我拿BAND3
我要求不高的嘛
你就让我拿BAND3就好了嘛
唉~~~~
我讨厌你,英文
还没去学校拿成绩
不是很想去拿
不愿面对事实
不想知道真相

啊~~~~
请告诉我这是假的
是假的是假的是假的
但其实是真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再拿MUET了
拿了成绩可能还是会一样
看能不能上大学在来打算把

~~~~~~~~~~~~~~~~~~~~~~~~~~~~

到现在还没找到
几天了
还没打电话来
我看
应该是不要请了吧
但是还是抱着一丝希望
快点打电话来给我吧
快点告诉我
会请我们把

但是到时候
可能我又会因为请我
而感到害怕吧
怕陌生的人
怕陌生的地方
怕陌生的环境
怕自己撑不住
怕自己不习惯
什么都怕一餐

但是还是希望他打电话来
因为有工作好过没工作
快点打来吧
快点打来吧
快点打来吧
快点打来吧

不好意思
我有点傻掉了
哈哈哈哈哈哈

~~~~~~~~~~~~~~~~

目请为自己的标而努力
别奢望目标会为我们而努力

这句话
是有一天
我开FACEBOOK的时候
在我堂弟的涂鸦墙看到的
~~~~~~~~~~~~~~~~~~~~~~~
是啊
要为目标而努力
但是我连自己的目标是什么
都还不知道
所以我现在是要为什么而努力啊???

 那些
三姑六婆
AUNTIE UNCLE
叔叔伯伯
姑姑阿姨
爸爸的朋友
妈妈的朋友
我不知道他们是谁
但是他们知道我是谁的邻居
只要有空坐下来的话
而我又这样笨蛋的刚好在旁边的话

他们第一句话就是问我
读完书了吗??
接下来就是
在等成绩啊??
再来就是
现在打算怎样啊???
做工??继续读书??
然后就是
以后打算做什么啊???

通常呢
我会给的答案就是
对他们呵呵呵的笑
要不然就是
不知道   不懂   看先啦

过后他们又会给千篇一律的答案
读书好   读书好拉
好好的读    拿到文凭   以后就比较好啦
就做冷气的工啦
以后才不会这样辛苦

要不然就说
去政府做老师啦  去做老师好
福利好   假期多 工钱也不错
我也知道好
但是就是没兴趣
而且我也没耐性
我看可能我还会跟我的学生打架也说不定

总之就是一堆
可能
你   我   他   我们   你们   他们   大家
都听过的问题和建议

然后又会重复
那你以后是要做什么???
我就不知道
我是真的真的不知道

目标
是什么???
一种推动力???
使人要继续往前冲的力量???
目标
我的目标又是什么???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