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my RM32 fly liao~~~~

啊~~~
我的三十二令吉飞走了
真是欲哭无泪啊!!!
T_T
我的肚子啊
为什么你每次
都要在紧要关头的时候
才来肚子痛
才要上厕所
如果平常的话
就没事
讨厌!!!讨厌!!!讨厌!!!

希望他们不要觉得我是
那种要做不做的人啦
其实我是要做工的
希望不要有不好的印象啦
哈哈哈哈哈哈
~~~~~~~~~~~~~~~~~~~~~~~~~~~~~~·

你觉得
中学生拍拖
能维持多久的时间呢???
三天?
一个月?
半年?
一年?
最多最多
也大概只有两年??
我也是这样觉得
我觉得中学生拍拖都不长久
喜欢就在一起
不喜欢了就分

可能你这次是看到他跟这个人在一起
可能下一次就变成另外一个人了
 只有少数的是能维持很久的

不是我对中学生有偏见
老实说我也是个八卦的人
常常听到朋友说他又换男友了
他又换女友了
OMG
换男女朋友
就好像风吹过的一样快啊!!
哈哈哈哈哈

今天听我姑姑说
我的表哥表姐
他们要结婚了
一个嫁一个娶
哈哈哈哈哈哈
当我叔叔问我表哥的女友是哪里的人
我姑姑说还是以前那个
这时我就知道她是谁
因为他是我朋友的姐姐
只是我没想到他们真的在一起很久了
我姑姑说他们中三就在一起了
中三时是十五六岁
现在我表哥二十八岁
算一算他们在一起已经大概十二年了嘞
能维持一段恋情那么的久
真是不容易耶
现在他们终于要结婚了
真是替他们开心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今天是我婆婆的死祭
所以我的叔叔都回来我啊公家拜我婆婆
桌子上放了很多很多食物让我婆婆“吃”
差不多一个小时后
我的小叔就用钱丢圣杯
如果一个公一个花
就代表我婆婆“吃饱”了

但是
我小叔丢到的两个都是公
过了不久我伯伯来丢
他丢的两个都是公
过不久我姑姑又来丢
也是公
又过了不久我小叔丢到的还是公
他们还开玩笑的说
叫我婆婆吃不完的就打包吧
哈哈哈哈
我小叔说一定是我没拜拜
所以我婆婆不要吃饱
我说没有啊
我刚才有拜啊
我小叔叫我拜拜一下然后丢
我一丢
就是一公一花
我小叔就说
是拉,阿嬷在等你拜他啦~~~
阿嬷养到你这样大
阿妈要你丢才要吃饱啊
哈哈哈哈哈哈

~~~~~~~~~~~~~~~~~~~~~~~~~~~~~~~
刚刚当我正在写着这部落格时
我家前面发生了车祸
我写着写着时
突然听到一声
“砰”很大的一声
我走出去时
我看到一个阿嬷
走在地上后面有人扶着
当他的手去摸他的头时
我看到他的手都是血
我有点害怕
赶快跑了进来
现在应该是送去医院了
希望这个阿嬷没事~~~~~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