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January 21, 2011

同样的问题,同样的答案~~~~烦~~~~

现在
除了工作
出门
我都呆在家好了
真的是要在家里面
我家外的范围都不可以
因为我害怕看到人
每次的每次
他们都是问同样的问题
还没找到工时
看到我就问
找到工了吗???
不要去找工啊??
找到工了
看到我又问
今天没做工啊???
在那里做啊????
做什么啊?????
怎样去啊?????
这几天没去做工
看到我的人都是问一样的问题
真的是一模一样
一字不改
一字不变
今天没做工啊?????
想跟他们解释没做了
等下又问很多很多问题了
所以现在我只会说
嗯~~今天没有做
免得等下又要我解释一大堆了
真是烦啊~~~~~~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