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很多我不知道的秘密

现在才知道
很多我不知道的事正在悄悄的进行着
很多不知道的事情
现在才真正的了解

在我眼里
一切看似正常的事
一切看似玩笑的事
一切看似没什么的事
一切看似非常正常

原来在背后
还有很多不为人知的东西

一直以为
我表面所看到的
就是原本的他们

一直以为
他们所表现的
就是原本的他们

其实
不是

原来
A已经没跟B聊天很久了
原来
甲跟乙讲话,丙有时会生气
原来
12345出去不太会叫6去
原来
Y跟Z已经闹翻了很久了
原来
C跟D有点不爽E
原来
原来
有太多的原来
是我到现在才知道的
我真的是一直以为
我们大家真的是相处得很好
我从来都没有觉得
我能跟全部人混得这么的熟
但是今年例外
让我很高兴认识这些人
但是
原来
嬉皮笑脸的背后
还藏着
黑暗的一面

虽然我所听到的都是别人的事
但是
或许有一些关于我的事
是我不知道的
我也不想知道
这样我可能会快乐一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