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November 29, 2010

读书的心,你去哪里了?????

读书的心啊~~~~
你跑去哪里了????
我现在连一点想读书的心情都没有
每次都说明天一定要读   一定要读
但是明天了  就会说  等下肯定会读  肯定会读
唉~~~~~~~

老师说:“你们只要在努力一点  就能跨进大学的门了。”
但是照我看  我的这一步   应该是离我越来越远了
应该是怎么跑也跑不去的吧   怎么追也追不到的吧
如果我还是保持着这个样子的话

其实我不想让对我有期望的老师失望

有位老师还把我设定为是会拿A的学生
(她教的的科目)

我的天啊~~~~
我看应该是不可能了
 对不起啊,老师

我知道我是可以的
只要我认真去看  去读  去了解
我就可以把那个topik读好  我就会明白

但是   我就是懒惰
懒惰   这两个字   会害死很多人啊~~~~~
明明就是无聊到透顶   根本没事做
上网要看的东西都看了    要看的节目也还没更新
也不甘愿拿书出来读   宁愿在家走来走去   也不懂要干什么

书   读越久就越不想读   读越久就越没有心读
明明就很精神   但是一拿起书要读   眼皮就自然的越来越重
但   一拿起杂志   就精神了
我的天啊~~~~~~

我到底该怎么办好啊?????
谁要来救救我啊????
有什么方法能踢走我的懒惰啊???
有什么药吃了会变勤劳,不爱睡啊???


如果我是IQ200的天才那就好了
可惜我不是    发梦也还很早啊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