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December 7, 2010

你们觉得这篇要放什么题目啊???哈哈哈

哇~~~~哇~~~~哇~~~~

今天一早就下雨
搞到我都不想起床啊
因为实在是太好睡了
凉凉的天气
微微吹着的风
实在是很舒服啊~~~~~

雨天啊
雨天
有时候
是真的很喜欢你的到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天
akaun
惨了

没读
不会

没做
不懂

读了
不明白

做了
算不到

唉~~~~~
我就等着
看明天我怎样惨吧~~~~~

最近
不懂怎么搞的
不论我多累
就算是累到不行
睡着了
半夜一两点
都会突然惊醒
然后感觉到害怕
有时还会冒冷汗
就不能睡了
要等到三点多四点才能睡
其实
已经持续了几个月了

我到底是有什么问题啊???
是我压力过大吗????
还是我有什么病啊????

压力???
我觉得还好
只是有时会
因为不太熟悉某样事情
而感到有点害怕罢了

病????
又不会觉得
我身体有什么不对劲啊
只是有时我的腰会痛
这样吧了啊

那么到底是为什么
我现在不能一觉到天亮了啊???

~~~~~~~~~~~~~~~~~~~~~~~~~~~~~~~~~~~~~~~~~~~~~~~~~~~~~~~~~~~~~~~~~~~~~~·
吸血鬼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存在
因该不可能存在吧
不过这个世界上
只要有人相信
哪怕只有一个人
就会感觉吸血鬼时存在的

不是因为真的才相信
是因为相信才变成真的

所以到了没有任何人相信的那一天
吸血鬼也许真的会从这个世界上消失

FROM{野猪大改造}对白


是啊
很多事情
真的是因为相信了
才变成真的

虽然说
有可能有些事情是假的
但是说久了
人们也会觉得这是真的了

所以说
很多我们都不清楚的事
听听就好
不要太认真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