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December 10, 2010

从前的从前~~~

刚才
突然间想起
很久很久都没开的
friendster

是我在玩面子书之前
非常常玩的交友网站
我也不懂为什么
以前
一直会开
就算是没有什么东西看
也会开
就像现在的面子书一样
哈哈哈哈哈

开回以前的照片来看
我要讲一句
我的脸
真的没有痘痘啦
哈哈哈哈哈
好高兴哦
哈哈哈哈哈

我以前长这个样子
paiseh啊~~~~
WEWE  YOUV  CHUNYI
我实在找不到一张我个人的
所以只好加你们的脸上去
不好意思啊
哈哈哈哈哈



现在我长这个样子
又很不好意思的说
我还是很难找到我个人的
所以又要借用你们上镜一下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添加图片说明





虽然身材还是一样啦
不过蛮高兴我脸上没痘痘啦
哈哈哈哈哈

不过最近我的脸
又好像要长痘痘了
不行
要快点去看医生了
哈哈哈哈哈哈


另外
我看到我以前的杰作
哈哈哈哈哈哈
江江~~~
就是这张啦
我把这张


变成这张
哈哈哈哈



另外加多一张普通的
我的三个傻婆朋友
哈哈哈哈哈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