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December 13, 2010

小朋友....你讲话....好夸张哦~~~

今天早上
当我躲在房里
正在赶着读我的geo的时候
我家隔壁那堆小朋友
跑来我家玩
骑脚踏车啦
这边跑那边跑啦
有的就玩电脑啦
总之就是一群
很吵的小朋友
哈哈哈哈哈哈

其中
有两个在骑脚踏车
一个是11岁小朋友
一个是4岁小朋友


11岁的
正在教4岁的骑脚踏车
当4岁的慢慢会骑
但是又突然跌倒的时候
他就哭了起来

这时
11岁的
就开始用夸张手法的语言
来安慰4岁的小朋友

有多夸张呢???
他说   不要哭   不要哭
跌到一点点罢了
不要哭
二姐
THREE YEARS OLD的时候
跌倒 流了很多血也没有哭
大伯骂我  我还是硬硬要踏
我一定要学会  

这个理由没用
他就换了个理由
二姐
four years old的时候
骑脚车陪阿麽去买菜
那时候有坏人
他推我跌倒
我流了很多血
我也没有哭
那个坏人要抢我的MONEY
我不要给他   他一直踢我   一直打我
我也是没有哭   
他还拿刀刺我这里
我也是没有哭
他还一直打我   一直打我
我也是没有哭

(还有讲了很多很多很夸张的情景)

最后4岁的没有哭了
我还觉得这位4岁的
好像还很崇拜这位11岁的

我在房间听了
简直是无言啊

觉得这位11岁的小朋友
不是戏看太多
就是想象力太丰富
如果真的是有这样的情景
发生在你身上
你现在应该不会在这里了吧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