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妈妈KL的家+KL生活

我妈妈的家
虽然不大
但是蛮漂亮的
哈哈哈哈

客厅

















































我睡的房间


我妈妈的房间
















































厨房







电脑桌
 小天台
 ~~~~~~~~~~~~~~~~~~~~~~~~
今天冬至啦
冬至快乐啊
一大早起来
其实也不是很早啦
早上10点多这样
我妈妈就叫我吃汤圆了
好大的一碗哦
害我吃不完
倒掉了一些

昨天
我打破了
我出生以来的记录
那就是
连续21小时没吃东西
连我自己也吓了一跳
因为平常只要没吃东西就会胃痛
但今天不但没有肚子饿的感觉
连胃痛也没有
真是奇迹啊~~~

他们去了
sunway lagoon
我没有去
看到他们拍的照片
背景很美 
因为都是圣诞背景
圣诞节快到啦~~~~
哈哈哈哈哈哈

~~~~~~~~~~~~~~~~~~~~
前天
跟家人去neway唱K
哇~~~太爽了
爽~~不是因为可以唱K
是因为有任你吃的自助餐
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任你吃啊
那边有寿司  螃蟹  蛋糕  等等等等

由于我太贪心
吃到我要吐了
真的是要吐了
坐在那里很不舒服
要吐又吐不了
真是的~~~~

~~~~~~~~~~~~~~~~~
真的觉得你很迷信
迷信到有点走火入魔了
连EMEL ADDRESS放
"_"这个横的符号也说会做事不顺
真是要晕啊~~~
如果说一些民间的忌讳
我还可以接受
但是连这种东西
你也说会做事不顺
我真的是有点受不了啊

~~~~~~~~~~~~~~~~~~~
小朋友
其实我有点讨厌你
虽然说你是我的亲戚
但是我还是有点讨厌你
不是没有原因的
第一
我跟你不是很熟
但是你讲话没大没小的
我妹妹讲我
你就配合他
还大大声说
就是啦......什么什么的~~~
我跟我妹平常就会这样大小声
但你不同
我跟你不熟
你凭什么跟我大小声的
而且还不是一两次了

第二
你凭什么叫我帮你做东西???
有几次你都叫我帮你洗东西
而且语气还是
EH~~帮我洗一下.....这种的
如果你好声好气地跟我说
我或许会帮你洗
但是你这种语气对我
你就自己洗咯
哈哈哈哈哈

第三
我觉得你是心机重的人
又或者说是双面人
每次自己好的事
就快点大大声讲给我妈妈知道
要他称赞你
我妹妹小小的不是
你要不  会跟我妈讲
要不然就是加盐加醋的
最后害我妹妹被骂
不知道你是天真还是心机重啊
总之就是每次
在不对的时机讲不对的话啦

我以为是我自己有点小气
所以讨厌你
原来我妹妹也讨厌你的勒
大致上跟我讨厌的原因差不多
所以应该不是我个人的问题吧
哈哈哈哈哈哈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