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December 19, 2010

我受够你啦~~~~~

我已经受够你啦

你为什么要回来
你不要回来是最好
我不想看到你
永远都不想看到你
每次回来
就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
我恨你 
我恨你
我恨你
恨死你
每次都想好好跟你相处
都不能的
当我觉得你要好的时候
你又开始
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
一直骂

恨你恨你
恨你恨你
恨你恨你
恨你恨你
恨你恨你

我很恨你

当我有一天真的发疯的时候
你就别怪我
做出一些
连我自己都想不到的事

当我做出这些事的时候
就证明我已经疯了
被你逼疯的
我真的不想看到你
   

0 comment: